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西堤慶生 2010.04.27.(二) 下班後~ 與AKEY來到台中中港路上的西堤用 商務中心餐慶生( 襯衫是我的生日喔!!) 我點 室內設計了法式鴨胸~AKEY點的是德國豬腳~ 好料一 房屋貸款道一道的上桌~用餐環境真的不錯~服務品質也沒得挑剔! 關鍵字行銷!若是會員~還可兌換入會禮~滿額禮~生日禮...等!!!超好的!!! 唯一小缺?土地買賣I就是~~~飲料不好喝!! 這是AKEY的牛肉丸子湯~~不是很推薦!!因為湯底很像...統一肉燥麵的湯?酒店經紀?!! 我點的酥皮南瓜湯~~好喝!! 沙瓦....為下一道美食提味的!!聽說可以續杯喔!! 這是我點的?裝潢k式鴨胸~來不及拍照~貼心的服務員已經幫我切好啦!! 我的甜食~ 飲料~~就不多說囉!!因為~~真的不好喝!! 這是單次滿2客即 網路行銷可憑券兌換的西堤枕頭套喔!!這是一對的喔!!一個粉藍色~一個粉紅色!! 這是西堤準備的生日禮喔!! 這是AKEY刷卡後~還可以再贈送的變色水杯 室內設計喔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64qmt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