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Q仔的心聲 我的媽媽很機車,當我想用ㄞㄞ叫的方式達到目的時,她就 酒店工作>會告訴身旁的人 租屋網不要理我,說啥這樣會讓我養成壞 ARMANI習慣。我的媽媽真的很機車,每次我出門去阿嬤家上班 酒店兼職前,都會強迫我獻上香吻。如果我把臉轉開拒絕她,就會張著血盆大口,在 商務中心我的膨膨臉上狼吻。我的媽媽實在有夠機車,在我睡覺前,硬是要老爸架住我,讓她粗魯的 設計裝潢幫我刷牙。看我極力反抗,還買了本叫「刷刷刷」的書,自以為讓我看了刷牙的書,我就會乖乖配合。我的 住商房屋媽媽絕對機車,每次都假藉我的名義,在網路上亂作文章。對付我這機車的老媽,我採用的手段是~故意和爸比很好,然後刺激 節能燈具她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64qmt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